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情驻高原|最赋有诗意的对口支援干部

时间:2024年04月07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无数对口支援涉藏州县的干部人才,在这片高原上倾注满腔的热情,抛洒辛勤的汗水,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现任成都市锦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对口支援办主任王耀军就是其中一员,他曾两度赴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对口支援。

  自2012年4月开始,王耀军在对口支援的路上已走过12年,期间他牵头制定了成都市锦江区对口支援炉霍县规划,推动实施28个援建项目,有效解决了群众“行路难”“就医难”“饮水难”“上学难”等民生难题。2016年8月,王耀军告别炉霍回到锦江区,他从在对口支援前线的“冲锋陷阵”变为后方的谋划布局,继续挑起锦江区对口支援的重担。

  王耀军将扎根在高原那些对口支援的岁月深深烙印在心中,创作了很多优美的歌曲,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炉霍,爱上炉霍这个美丽的地方。(中国西藏网 记者/张亚男 夏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