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2023年西藏基层妇联干部赴京学习参观团”全体成员走进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时间:2023年03月31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3月27日,“2023年西藏基层妇联干部赴京学习参观团”全体成员走进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新时代的妇女儿童——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十年成就展”,感受中国发展成就和妇女儿童事业进步。展览分为“高度重视 亲切关怀”“新时代妇女发展成就”“新时代儿童发展成就”“新时代家庭建设成就”“新时代妇联工作成就”五个部分。通过500多幅照片和近百件实物,生动展现了10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累累硕果。随着讲解员的娓娓道来,“2023年西藏基层妇联干部赴京学习参观团”成员们一边观看,一边聆听,一边思考。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不仅受益匪浅更是备受鼓舞。 (中国西藏网 记者/陈浩力 李丝雨 周晶 刘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