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茜茜说两会】高质量发展稳稳托住咱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时间:2023年03月09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各位网友大家好!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全国两会召开啦,今年有哪些温暖人心的民生实招?有哪些催人奋进的崭新目标?快和茜茜一起来了解吧!

  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

  发展为了谁?为谁谋发展?前进必须要有正确的目标和方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永恒追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了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其中一个原则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大家都明显感受到,我们党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我们的生活得到了全方位的改善。

  踏上新征程,奋楫再出发,在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方面,一定会出台更多实实在在的好政策、发出更多暖心提气的民生红包。

  奋斗让生活更美好,也让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让我们一起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吧!

  关注茜茜说两会,下期再见。 (中国西藏网 编辑/刘莉 制作/王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