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西藏首部反校园霸凌说唱音乐短片《你一点都不酷》正式上线

时间:2023年03月09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3月7日,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的西藏首部反校园霸凌说唱音乐短片《你一点都不酷》全网首发式暨2023年法律自护进校园推广活动在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

  活动首先对反校园霸凌说唱音乐短片《你一点都不酷》进行全网发布,并开展相关推广活动。随后,学生代表赤列群宗代表全体学生进行了面对校园霸凌我要勇敢发声的承诺,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依次在面对校园霸凌我要勇敢发声的签名墙上签名承诺。活动中,城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次仁白姆向现场学生宣讲了有关法律自护知识。宣讲环节通过互动和赠送活动主题礼盒的形式,让同学们的法律自护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中国西藏网 记者/次旦拉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