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收到提案306件

时间:2023年01月16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1月15日,为期4天的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抓住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急难愁盼的问题,提交提案,通过提案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306件。经审查,立案290件,占94.77%。总体看,本次会议,提案内容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坚持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原则。提案意见建议针对性可操作性较强,坚持了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西藏网 记者/次旦拉姆 王佳豪)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