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西藏巴宜区:老百姓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时间:2022年12月29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巴宜区是西藏自治区林芝市下辖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西藏行都曾到过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西藏行,每一次都给巴宜区各族群众带来了巨大的关心与支持,巴宜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也为总书记的到来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说。据介绍,新征程上,巴宜区将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一切工作的主线,紧紧围绕做强巴宜区核心增长极这一目标定位,着力构建“一主两翼、多点支撑、两端攻坚、全域均衡”区域发展新格局。颜世辉说:“未来,巴宜各族群众的生活一定会像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巴宜调研期间说的那样,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年更比一年好。”(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次旦拉姆 贾华加 王佳豪)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