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人大代表尕藏加木措:为碌曲县的发展成就深感自豪

时间:2022年12月04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新时代十年以来我们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是单一方面,而是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综合发展;发展成果不是局限在一个民族、一个地方,而是惠及全体中华民族。近日,甘肃甘南州碌曲县人大代表尕藏加木措在采访中表示: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这几年取得了飞快的发展和历史性成就,这足以证明,只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才能够顺利前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人民战胜一切困难挑战、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法宝,是我们更好地为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做贡献的精神动力。(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尕藏加木措简介:碌曲县西仓寺院经师,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拓然巴,碌曲县政协常务委员、人大代表,2016年至2019年担任北京高佛院班主任,期间2017年任蒙古国留学僧班经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