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北京藏医院建院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时间:2022年11月01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30日上午,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北京藏医院建院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干部职工和来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等多家单位人士出席并参加此次座谈。

  经过30年的探索与努力,北京藏医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建设发展成为了一所以藏医为特色、多民族医为一体、中西医结合的国家级重点民族医院。北京藏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仲格嘉表示,全体职工将以建院30周年为契机,开启新征程,承载新使命,继续薪火传承接力,继续与时俱进探索,继续脚踏实地奋斗,在北京藏医院这方沃土上辛勤耕耘,建功立业,奋力书写新时代医院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西藏自治区藏医院等多家单位发来贺信,西藏藏医药大学等高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表示祝贺。

  会上,北京藏医院为部分职工颁发光荣在院工作20周年荣誉证书。(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茜 许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