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vlog@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打卡红色新地标

时间:2022年09月14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坐落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旁边,整个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是国内目前单体规模最大、地位最重要的国家级展览馆。近日,记者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带你打卡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展示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永久性展馆,史诗般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李丝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