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动画【观当下】丨一起感受中国以高水平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心、行动和实效

时间:2022年09月06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8月31日至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

  多年来,习近平主席高度关注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提出多项举措,持续推动中国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

  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推进,服务贸易日益成为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各国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了新动能。服务贸易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我们应该抓住机遇,携手开创“全球服务、互惠共享”的美好未来。

  ——2019年5月28日,习近平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贺信

  中国愿同各国一道,加强宏观政策协调,加快数字领域国际合作,加大知识产权保护,积极促进数字经济、共享经济等蓬勃发展,推动世界经济不断焕发生机活力。

  ——2020年9月4日,习近平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

  服务贸易是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作用。我们愿同各方一道,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共享服务贸易发展机遇,共促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

  ——2021年9月2日,习近平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

  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坚持普惠包容、合作共赢,携手共促开放共享的服务经济,为世界经济复苏发展注入动力。

  ——2022年8月31日,习近平致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贺信

  (中国西藏网 策划/王智霖 制作/李丝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