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西藏疫情防控:跟着记者去超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时间:2022年08月11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8月9日,西藏自治区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发布会介绍,截止到8月8日下午六点,西藏自治区现有肉类库存52500吨,可满足全区人民80天以上的需求;蛋类库存50吨,可满足全区人民11天以上的需求;水果490吨,可供全区人民5天以上的需求;蔬菜2200吨(不含基地未上市量),可供全区人民6天以上的需求。

  10日早上10点,记者来到拉萨市一超市,实地了解生活必需品供应货源、品种等情况。戴上口罩,经过现场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进入超市后,记者看到,各种品牌、种类的牛奶、酸奶整齐摆放,供市民选购。在超市二楼的生鲜区,青椒、大白菜、豆角等蔬菜充足摆放,顾客戴着口罩,手推推车,正在选购。在粮油货架,种类丰富的食用油也整齐码放,超市工作人员将成箱的货品堆放一侧,准备及时补货。(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