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vlog@智霖】酷炫!一起来看千架无人机表演、广州塔亮灯

时间:2021年11月25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1月24日至2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

  这两天,广州各标志性建筑都换上了新装,通过张贴海报、亮灯等形式共同庆祝这一盛会在广州召开。24日晚,在广州海心沙上空,1000架无人机以天为幕,以光为笔,庆贺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广州举行。广州塔上滚动呈现“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的标语。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委网信委联合主办,为期2天,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包括1个开幕式暨主论坛;5个平行论坛(内容论坛、技术论坛、责任论坛、产业论坛、大湾区论坛);1个网络传播领域新技术、新应用、新成果展示会;1个“同心粤港澳 携手大湾区”网络主题活动。

  一起来通过灯关秀来走进这场盛会吧!(中国西藏网 记者/任晓辉 李丝雨 王智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