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动画【观当下】丨发扬“老西藏精神”

时间:2020年09月09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观当下》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系列之六: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是“老西藏精神”的内涵。

  2013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希望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发愤图强,乘势而上,坚定不移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此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为“老西藏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再次为发扬“老西藏精神”作出注解。

  同时,习近平总书记也指出,要关心爱护西藏干部职工,完善好、落实好工资收入、住房、就医、子女入学、退休安置等各方面支持政策,重视健康保障工作。(中国西藏网 策划/王智霖 制作/李丝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