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西藏儿童在祖国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时间:2020年06月01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在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寄语广大少年儿童强调,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作为我们伟大祖国、伟大民族的希望,其健康成长始终受到“大朋友”习近平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

  在西藏自治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特殊关怀。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区着力构建少年儿童关爱服务机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播到少年儿童中去,把少年儿童的呼声、心声、需求、诉求反映给党和政府相关部门。孩子们在雪域高原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让我们通过镜头,来感受西藏儿童的幸福、纯真、可爱。(中国西藏网 记者/许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