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两会学习】读懂习近平的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时间:2020年05月24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22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落实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

 

  ——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始终依靠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攻坚克难、强基固本,使一切积极因素竞相迸发其能量,一切有利于造福人民的源泉充分涌流,开创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编辑/周晶 制作/王茜 欧帆 后期/许娜 剪辑/姚浩然 策划/刘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