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0年01月07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1月6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开幕。广大政协委员带着为民尽责的情怀建言资政。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赵耀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西藏政协成立60周年。政协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从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和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工作大局出发,从践行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崇高使命出发,突出发展第一要务、民生第一导向、稳定第一责任、生态第一红线,增强政协委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赵耀

  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和民生第一导向,认真履行职责,共审查立案提案404件,立案率97.12%。截至2019年10月31日,所有提案已办复完毕。经各方面努力,提案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西藏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文化繁荣、生态良好和党建加强等发挥了应有作用。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赵耀

  按照议程,接下来几天,政协委员还将参加小组讨论、列席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等会议议程。(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赵耀 王媛媛 赵二召)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