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盛世欢歌 普天同庆——祖国,扎西德勒!

时间:2019年09月30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70年前,伴随着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庄严诞生。

  70年风雨征程,70年艰辛探索,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考验,实现了一次次实践跨越,夺取了一场场斗争胜利,创造了一个个伟大跨越。

  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脚踏雪域圣土,遥望长城烽火,我们为祖国骄傲,我们为祖国自豪。

  70年来,特别是民主改革以来,西藏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励精图治,发展日新月异,社会繁荣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9月2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

  大会结束后,“千人锅庄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联欢”活动在布宫广场举行。美丽的西藏欢歌笑语、一片祥和。(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赵耀 贾华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