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视频新闻

丝路绘画展于炎黄艺术馆展出

时间:2018年09月18日来源:中国西藏网作者:柳文婷
内容简介:

  近日,为进一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伟大倡议,庆祝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举办,由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主办,北京吉辰翰庭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丝路绘画展——聚焦新时代下的中非友好合作关系”绘画作品展于炎黄艺术馆展出。

  2013年,习总书记提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丝绸之路”(即“一带一路”)的倡议,这一跨越时空的倡议,从历史深处走来,融通古今,连接中外,顺应和平、发展、合作的倡议。前不久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共商新时期中非友好合作发展大计,携手打造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通过本次丝路绘画展,聚焦新时代下的中非友好合作关系,为未来中非合作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至919日。(中国西藏网 拍摄 后期/柳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