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直播

【网络媒体国防行】帅到手抖!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迎宾动作表演引爆全场

时间:2017年07月17日来源:中国西藏网作者:苏文彦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2017年7月17日,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会同中央网信办举办的“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于7月17日上午9时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驻地正式启动。
    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主线,突出“同心共筑强军梦”主题,组织60多家军地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人员分批次深入17个基层和边海防一线部队进行体验采访,实地感悟、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强军取得的新成就、部队官兵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新风貌,汇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网上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上,军地相关业务部门领导、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人员140余人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的迎宾动作表演,仪仗队的精彩亮相和完美表现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中国西藏网 记者、后期/苏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