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直播藏区

视频|柯洁不惜“自黑”被AlphaGo虐强力推广心头好

时间:2017年06月16日来源:中国西藏网作者:刘莉 王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6月14日, 2017巅峰梦想“拉萨交通产业集团”首届围棋汽车拉力赛围棋决赛在珠峰大本营附近收官,最后柯洁执白154手中盘胜柁嘉熹,赢得冠军并获得奖金200万元人民币。赛后柯洁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认为,围棋的推广还有巨大的空间,“围棋很难是错觉,其实是不难的”。他举例,在教了本届赛事的搭档胡蝶约1小时围棋后,她已经在初学者中下得还不错了。柯洁大方“自黑”:“围棋什么时候很难呢?到了我这个地步,被AlphaGo虐的时候,感觉这个棋就很难了。”他表示,会不遗余力地去推广围棋,希望围棋能够有更多的曝光度和知名度,“希望所有人都来下围棋,因为围棋真的很简单。”(中国西藏网 记者/刘莉 王淑 后期/郭帆)

用户名密码注册
发表评论
最新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