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问中东非洲五国并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

征集启事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运用图片和短视频的形式,充分展示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新成就、新变化、新形象,促进西藏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繁荣,由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西藏自治区文联主办,西藏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协办的“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短视频、图片大展,向全国摄影专业人士和视频制作团队及爱好者征集作品。作品内容以展示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的发展成就、壮丽风光和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传统文化为主。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加,惠赐佳作。[详细]

-下载报名表

-征集邮箱:tphoto@qq.com

荣誉设置

本次大展将评选优秀图片作品60幅(组),短视频优秀作品20部,并颁发获奖证书及稿酬。

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将从入选作品中遴选3-5名作者参加2019年度赴藏采访活动。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以收到电子邮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