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视频

【同心·共铸中国心】青海果洛州15名先心病患儿进京进行爱心救助

2022-07-27 赵振宇;陈浩力;孙健

 

  中国西藏网讯 7月24日,15名来自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的先心病患儿及其家属,在当地统战部门干部代表的陪同下来到北京。这些患儿分为四路,通过北京三甲医院“就诊绿色通道”,接受免费手术治疗。相关医院负责人及专家向我们介绍了此次患儿就诊情况。

  据了解,此次进京治疗活动是去年7月由中央统战部指导的大型健康公益爱心行动——“同心·共铸中国心”果洛大型义诊活动的延续,此行先期抵达的15名患者是首都医务志愿者在果洛州6县开展健康义诊中,经过定向筛查确认,亟需接受手术治疗的92名未成年患者中的一部分。治疗期间,除国家医保外的所有治疗费用以及患者和监护人的食宿、交通费均由“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承担,实现全程免费。医疗费用及家属生活费均由北京同心共铸公益基金会承担。中国西藏网将持续跟踪报道。(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振宇 陈浩力 孙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