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视频

百秒看时代跨越——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2021-07-08 王淑;王佳豪

 

  中国西藏网讯 在西藏自治区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拉萨市实验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们也迎来了小学毕业的日子。 阿旺龙多从小对西藏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今年是他学习藏戏的第6个年头了。在毕业典礼这天,自然少不了他为同学们表演一段。

  正是有了党对西藏少年儿童的关心关怀,才有了西藏少年儿童享受优质平等教育的机会才有了西藏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从小做先锋,长大做先锋。”这句话已经深深烙刻在每个西藏少年儿童的心中。

  在阿旺龙多所在班级里有一面特殊的黑板,上面张贴满了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的手抄报、绘画作品。同学们用五颜六色的画笔以及稚嫩的语言诉说着自己内心对党的热爱。在西藏的每个少年儿童对党的光辉历史早已铭记于心。(中国西藏网 策划/王淑 记者/王佳豪 视频拍摄及制作/王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