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视频

大美青海——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民族自治地方发展成就展在京开幕

2019-11-02 陈浩力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1日上午,由国家民委主办的“美丽中国•和谐家园——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社会文化系列展”之“大美青海——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民族自治地方发展成就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通过图文并茂、影像视频等展览形式,生动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少数民族、民族地区、民族关系、中华民族面貌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展示党的民族政策的成功实践,展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此次“大美青海”展全面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青海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多民族聚居的青海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丰硕成果。

  本次成就展将持续到11月9日。 (中国西藏网 记者/陈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