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视频

西藏自治区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8-07-26 赵耀 赵二召

  中国西藏网讯  7月22日晚,西藏自治区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拉萨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是西藏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综合性运动会。在本届运动会上,12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21个大项、92个小项的激烈角逐和1个表演项目的精彩展示。

       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随后,伴随着本届运动会主题歌《让梦飞扬》,大型文体展演《奋进新时代》拉开了序幕。整个演出借助多媒体技术和声光电手段,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西藏各项社会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西藏体育事业的发展进步,充分表达了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齐心协力、奋发向上,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信心和决心。气势恢宏、寓意深刻的精彩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赵二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