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世班禅圆满结束在藏调研和佛事活动

2017-09-28 16:26:57 王淑 李元梅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9月27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圆满结束青海省、西藏自治区的各项社会调研和佛事活动。摄影:王淑。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科,西藏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格桑次仁,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等领导前往机场送行。摄影:王淑。

身着盛装的礼仪人员向十一世班禅敬献“切玛”与青稞酒。摄影:王淑。

十一世班禅向旦科话别。摄影:王淑。

十一世班禅向格桑次仁握手告别。摄影:王淑。

十一世班禅向张延清话别。摄影:王淑。

十一世班禅向相关工作人员表达谢意。摄影:王淑。

在中央统战部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十一世班禅今年7月25日圆满结束青海省调研和佛事活动后,在拉萨、日喀则、昌都开展各项走访调研和佛事活动,圆满顺利。图为十一世班禅向大家挥手告别。摄影:王淑。

日喀则社会各界及信教群众手举哈达,为十一世班禅送行。(中国西藏网 图、文/王淑 李元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