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建设掠影

鸟瞰机场,2017年7月24日,建设初期的甘孜州格萨尔机场,图片中间有一块已经建好的跑道试验块。(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龚自华)

2/4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建设掠影

夯之歌,2017年12月9日,十二月已经是高原的严冬,机场建设者依旧在战低温,斗严寒,为加快建设进度,成群的斗车跟随强夯机欢快的节拍,同唱一曲曲“夯之歌”。

3/4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建设掠影

乐,2017年7月24日,格萨尔机场跑道填埋场最高处达一百多米,需要运输大量的土石方,汽车轮胎磨损非常大,驾驶员老张在自己补轮胎,老张说,虽然一直吃住都在工地上很辛苦,但是这是为国家建设做贡献,所以我每天累并快乐着。

4/4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建设掠影

工地倩影,2018年6月29日,来自青海互助的尕让兄弟,带着他的兄弟姐妹一起投入到火热的机场建设工地,他们是一支专业堡坎的建设团队,参与建设了很多大型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