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共同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首场活动在西藏文化博物馆举行

时间:2022年10月01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9月30日,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与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举行“共同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

  据介绍,双方签约共同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北京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建设。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签约活动的首场展览——“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

  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负责人、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及各部门负责同志,书画展获奖选手代表和老师,西藏文化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媒体记者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西藏网 记者/刘莉 王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