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五四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出一个青春的国家

时间:2022年05月04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当代青年中,真正“躺平”的是极少数,不懈奋斗的是大多数,青年相信成功要靠努力奋斗得来。

  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发展基础日益厚实,发展底气越来越足。无论是西气东输、西电东送、南水北调、东数西算等战略工程现场,还是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华龙一号”核电机组等标志性项目工地,“青年突击队”“青年攻坚组”的旗帜处处飘扬。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32万余支青年突击队、550余万名青年奋战在医疗救护、交通物流、项目建设等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重大贡献。

  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亲身感受并投身于创造“中国速度”“中国奇迹”“中国之治”,靠自己的双手打拼一个光明的前程。上九天下五洋、走基层跑一线、创前沿开新篇、穿戎装守边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追求始终未改。(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制作/李丝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