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四川甘孜县:“神舟十三号”成功着陆 燃亮牧区学童航空梦

时间:2022年04月17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6日09时56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现场医监医保人员确认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身体状态良好,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激发孩子们学习科学的兴趣,了解航空科学知识,提升科学素养,2月16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边远牧区育才学校组织观看了央视神舟十三号飞船成功着陆现场直播视频。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对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直播时充满了好奇、激动,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细节。在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成功着陆时,引起同学们的连连掌声惊呼,观看氛围十分热烈。直播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三位航天员一样去探索更广阔的宇宙。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的成功着陆的视频直播课堂,在孩子们的心底播下了一颗颗有关航天梦的种子,他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新的知识,增强了学习和追寻科学梦的动力。(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泽巴贡布 赖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