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全国兴边富民成就展在京举办

时间:2021年09月30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近日,由国家民委主办的“党的光辉照边疆 各族儿女心向党——全国兴边富民成就展”在民族文化宫举行。
  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工作、边疆治理。1999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作出实施兴边富民行动的重大决策,并于2000年正式启动该项目。20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边境地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民生显著改善、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边防巩固安宁大好局面。
  展览以兴边富民行动为视角,采用图片、图表、文字、实物、视频影像等形式,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边疆地区、民族地区通过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览于9月24日正式开幕,预计10月10日闭幕,当前面向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展出。(中国西藏网 记者/陈浩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