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中秋佳节|森林消防“感人的一幕”

时间:2021年09月21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中秋佳节,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森林消防中队的指战员们在食堂会餐,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指导员说要给大家一个惊喜,随即电视上竟突然出现了实习消防员周军父亲的画面。在视频中,他深情地对儿子说,“好男儿志在四方,希望你在消防岗位上干好工作,做人民的战士!你是最棒的!”另一位实习消防员吴文昊的父亲也通过视频送来祝福,他说:因为有你以及你的战友,我们的绿水青山才多了一份安全,才多了一份美丽,所以你要苦练本领,做好自己,做一个值得战友托付、信任的人。

两位消防员被这份“惊喜”感动得泪流满面,指战员们也深受教育。正是有周军和吴文昊的爸爸们这样的家庭默默地支持,才鼓励着成百上千的指战员们上刀山、下火海,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祖国的绿水青山不懈奋斗!(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达瓦扎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