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现场评|做好民族工作关键在基层 少数民族干部能发挥独特作用

时间:2021年09月15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日前,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努力建设一支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态度特别坚决、明辨大是大非立场特别清醒、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行动特别坚定、热爱各族群众感情特别真挚的民族地区干部队伍,确保各级领导权掌握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手中。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研究员廉湘民作了相关解读。他提出,做好民族工作关键在基层,党关于民族工作的理论和方针政策都要在基层得到体现,需要广大干部加以落实;少数民族干部是党的干部一支非常重要的组成力量,少数民族干部能发挥独特的作用。

  (中国西藏网 记者/姚浩然 陈浩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