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雪域花开幸福长•专家谈七次会】廉湘民: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

时间:2021年01月13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2020年8月28日至29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党的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了更好地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国西藏网特邀涉藏领域专家学者,从“学深”“悟透”“进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旨在从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汲取力量,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蕴含的思维方法、本领智慧。

  本期特邀访谈者廉湘民系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研究员,带领我们解读如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理解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的重要意义,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让我们一起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成功经验,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前行。(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陈浩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