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Vlog丨智慧乌镇】打卡互联网科技成果展示馆

时间:2020年11月26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1123日,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论坛推出互联网科技成果展示馆,主要展示历届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的成果转化项目,常态化展陈世界互联网发展的最新成果。

  展厅面积792平方米,总体分为序厅、主题展区、最新成果发布区三大区域。序厅回顾了互联网发展的过去,展示了国际互联网发展史上的3个里程碑事件和中国互联网发展的4个阶段;主题展区聚焦当下,从应用场景入手,打造数字治理、智慧城市、新基建、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五大板块;最新成果发布区面向未来,将作为互联网领域最新科技成果的发布空间。

  互联网科技成果展示馆在互联网发展论坛期间试展,旨在将乌镇打造成互联网最新成果的全方位体验场,助力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的宣传推广和落地应用,实现“365 天永不落幕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西藏网 策划/王智霖 制作/李丝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