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1分钟速览: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年09月21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9月20日下午,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新闻发布会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召开。据悉,10月昌都市将集中开展一系列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活动。发布会上,昌都市政府副市长卫强介绍了昌都解放7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昌都市市委副秘书长胡剑弦介绍了庆祝活动筹备情况,昌都市扶贫办党组成员贾国庆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昌都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书记何渝生介绍了昌都经开区园区经济发展情况。

  1950年10月19日,昌都宣告解放,鲜艳的五星红旗第一次在西藏飘扬。解放70年来,昌都经济制度、经济结构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速连续多年保持高位增长。2019年,全市地方生产总值完成220.96亿元,是1958年的539倍。(中国西藏网 记者/李元梅 贾华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