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两会学习】读懂习近平的人民情怀:在应对危机中掌握工作主动权、打好发展主动仗

时间:2020年05月25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5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积极主动作为,既立足当前,又放眼长远,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方面推出一些管用举措,特别是要研究谋划中长期战略任务和战略布局,有针对性地部署对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具有牵引性的重大规划、重大改革、重大政策,在应对危机中掌握工作主动权、打好发展主动仗。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把握时代发展大势,统筹国内国际大局,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始终挺立在时代发展的潮头。(编辑/周晶 制作/王茜 欧帆 后期/许娜 剪辑/姚浩然 策划/刘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