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两会学习】读懂习近平的人民情怀: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

时间:2020年05月24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22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全国动员、全民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构筑起最严密的防控体系,凝聚起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广大人民群众识大体、顾大局,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斗争大局,形成了疫情防控的基础性力量。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习近平总书记以大爱无疆、心系苍生的博大情怀,怀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殷殷初心和崇高使命,引领全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编辑/周晶 制作/王茜 欧帆 后期/许娜 剪辑/姚浩然 策划/刘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