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人社部部署西部和东北地区援助计划

时间:2020年04月25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为加强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进一步解决我国人力资源市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人社部近日启动2020年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援助计划,聚焦深度贫困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和东西部人力资源市场协作等内容,重点支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助力脱贫攻坚,举办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加强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信息监测,强化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和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培训,促进与东部省份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对口交流。

  自2017年起,人社部连续3年组织实施了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援助计划,累计支持了15省(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47个项目,有效推动西部和东北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加快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中国西藏网 动画制作/郑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