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中国西藏》杂志创刊30周年、中国西藏网创办2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27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22日,《中国西藏》杂志创刊30周年、中国西藏网创办2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西藏大厦举行。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出席座谈会并致词,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西藏自治区原党委第一书记阴法唐发来贺词。

  向巴平措在致词中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战略地位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在讲话中表示,受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的委托,代表中央统战部向中国西藏杂志社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西藏杂志社社长公保介绍了刊网工作情况并表示,领导们对中国西藏杂志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予殷切期望,令人倍感振奋,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座谈会上,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丹珠昂奔,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在京涉藏联席单位代表、中国西藏杂志社老领导代表、专家学者代表先后发言,对中国西藏杂志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刊网今后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座谈会现场,为包括中国西藏杂志社退休老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作者在内的10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感谢他们为刊网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

  随后,举行了《中国西藏》杂志30年精选集丛书发布仪式。

  来自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外交部、国家民委、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等单位有关同志,西藏和四省藏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民族大学、国家民族语文翻译局等单位专家学者,来自西藏和四省藏区的优秀作者、通讯员代表及媒体记者共百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中国西藏网 记者/郑朔 陈卫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