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徜徉在诗歌的海洋——中国西藏首届诗歌节闭幕

时间:2019年10月25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从藏北草原到藏西秘境,从扎达土林到从古格城堡,从神山圣湖到珠穆朗玛••••••中国西藏首届诗歌节自10月10日在拉萨启动以来,追寻诗和远方的西藏首届诗歌节团队沿进出阿里的经典线路,在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藏北、阿里、日喀则等雪域大地上且行且吟,分别在格仁措、色林措、洞措,神山圣湖边,在凛冽的寒风中吟诗作赋,在阿里古格主会场,在珠峰脚下用诗意的激情为祖国、为西藏发生的沧桑巨变吟诗讴歌。

  10月21日晚,行程近5000公里的中国西藏首届诗歌节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圆满闭幕。在中国西藏首届诗歌节闭幕式上,专业和非专业诗人、学生朗诵了《我的西藏》《左旋柳》《纳木娜尼的传说》《注入时代》《我的雪域高原》等诗作。(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赵耀 贾华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