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生命至上 远离毒品:“6.26”国际禁毒日,拉萨万人长跑抵制毒品

时间:2018年06月27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6号国际禁毒日,在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来自西藏自治区39家禁毒委成员单位公职人员、5所高校学生、西藏军区官兵、武警总队官兵、空指部队官兵、区市两级公安机关民警等近万人参加了拉萨市首届禁毒主题城市乐跑活动。这是由西藏自治区禁毒委在拉萨主办的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为主题的一次全市性大型宣传活动,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推向了新高潮。

      为了加强禁毒知识及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引导社会大众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以及正确、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提高广大市民识毒、防毒、拒毒、反毒意识和能力,西藏自治区结合“6.26国际禁毒日”策划了此次的万人城市乐跑宣传活动,借助跑步这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全民健身运动形式,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以自治区部分单位的公职人员和青少年学生为主要群体,通过现场参与,让广大公职人员和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毒品对身心健康危害性的认识,号召他们都来参与禁毒斗争,用实际行动做到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索朗加措)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