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雨水-布宫彩笔藏派丹青”叶星生个展798开展

时间:2016年02月29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2月27日晚,“雨水-布宫彩笔 藏派丹青” 叶星生个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布睿克艺术空间开幕。叶星生是著名的画家、收藏家和藏学家,本次个展从其近万件手稿、作品和藏品中选出了少量作品进行展出,主要包括了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纪念邮票和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纪念邮票及部分唐卡、壁画等作品。开幕式同时伴随了布睿克艺术空间的周末音乐会,观展艺术家和观众们在世界名曲的音乐声中欣赏和交流藏文化和艺术,享受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到场参观交流的除了部分艺术家和藏文化爱好者之外还有伊朗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阿格扎戴和蒙古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苏赫额尔登,他们在交流中表示,展览不仅展现了中国文化尤其是藏文化的魅力,同时以艺术为纽带,各国将更加充分地融入到“一带一路”战略中来。

(责编:王怀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