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同心·共铸中国心”中秋爱心诗会举行

时间:2015年09月27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日前,同心 共铸中国心2015年中秋节爱心诗会在北京紫玉山庄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七一,中央统战部七局副局长金志国,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国富,同心 共铸中国心组委会秘书长赵涛,及首都医疗单位专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10余名患儿代表上台献上洁白的哈达,感谢志愿者对他们的援助,表达对医务志愿者的美好祝福。患儿代表朗诵的《我的“心”事》感染了每一位参与诗会的爱心人士。为继续帮助更多的先心病患儿,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未来,将会有更多病患接受共铸中国心的救治。   

  今年,“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家卫生计生委医疗管理与服务指导中心的指导下,组织来自首都及全国其他地区的800余名医务志愿者,在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初步确诊了100余名先天性心脏病患者,经过逐一联系,最终有88名患者(其中一名大骨节病患者)来到北京,分别在北京阜外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13家大型三甲医院接受免费治疗。通过近三周等紧张手术,50余名患儿成功手术,中秋佳节,他们来到爱心诗会,真诚感谢为了他们的健康而努力的志愿者。

(责编:王怀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