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视频新闻

在京受助的西藏患者即将康复出院

时间:2018年01月15日来源:中国西藏网作者:陈浩力
内容简介:

    2018年1月11日,中央统战部北京市红十字会有关同志及志愿者们一行,专程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佑安医院,看望和慰问由“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项目近日救助的三位林芝市包虫病和静脉曲张患者。

    2017年7月,“同心·共铸中国心”组织来自北京及全国各地的800余名医务志愿者,在西藏林芝、山南、拉萨等地开展了大型义诊,共确诊了91名患者。并将病情较重的患者接到北京接受免费治疗。目前,三人均已完成手术,即将出院返乡。

    中央统战部七局副局长张利芳表示,“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医疗公益活动,进行健康帮扶工作意义重大,希望这项公益事业可以继续做下去,祝愿边疆民族地区同胞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拥有美好的未来。(中国西藏网  视频/陈浩力)

用户名密码注册
发表评论
最新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