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banner
摄影家系列
世界第三极 与你零距离
柳文婷
沙万泉:西藏生活点滴

   沙万泉:西藏生活点滴

  沙万泉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华文化促进会摄影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摄影爱好者协会副会长。

  沙万泉的摄影作品主要涉及城市建筑景观、自然景观、人文题材。  

  

  

   丰收之二 沙万泉摄 

  丰收之二》   沙万泉摄

  

  

丰收之四 沙万泉摄

  《丰收之四》  沙万泉摄

  

  

八廓街卖牦牛肉的商户 沙万泉摄  

  《八廓街卖牦牛肉的商户》   沙万泉摄

 

 

  

  

  刘奕的简介补充:他所拍摄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庆阅兵、国庆晚会、西藏自然景观、人文题材的作品曾在《中国摄影报》、《大众摄影》、《摄影世界》、《佳能园地》等专业摄影杂志刊发,并多次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参加主办的摄影展览中获奖。沙万泉曾两次作为中国西藏网特邀摄影家参加“中国摄影家四季看西藏”的拍摄活动,并被中国西藏网聘为签约摄影师。

  “鸟巢”主题摄影作品是沙万泉的代表作。2012年7月以来,已相继在中国北京、德国柏林、韩国首尔、中国上海和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了《圣地回眸——沙万泉“鸟巢”主题摄影作品展》。2012年7月,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了《圣地回眸》——沙万泉“鸟巢”主题摄影作品画册。国际奥委会原主席雅克·罗格先生亲自为该画册撰写寄语。该画册已于2012年10月被国际奥委会总部博物馆永久收藏。

  

广告
回到顶端